洛一白

微博:洛一白99 可以找我玩哈

【绎夏】三人行(预告)

全文基本都是私设

大概剧情:

今夏在堂子里是被小阁老领走养在身边,长大后故意要他去接近陆绎。

小阁老后来发现自己喜欢今夏,但是发现身世后自刎为她报仇。

陆绎和今夏大体走向和剧差不多 最后是be还是he我还没想好。

具体情节到时候文里见

总而言之,这是所有人都爱袁今夏的故事。


喜欢这个设定的话可以红心蓝手告诉我!因为最近有在忙学习加上这个坑也比较大,需要用心写,更新就会比较慢。你们支持的话我更有动力写!


明天有我们情人节24小时联文,所以应该不会更新!大家记得来看哟!


PS.到底是be还是he你们也可以评论告诉我,哪个票数多听哪个【嘻嘻】

评论(20)

热度(29)